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恒生指数本周累计下跌85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20:4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3月24日电 香港恒生指数和国企指数24日分别收于15716点和6600点,两指数全周分别累计跌85点和升190点,日均成交288亿港元。

  恒生指数与国企指数一周的具体升跌情况为:恒指周一升128点、周二跌7点、周三跌280点、周四升128点、周五跌55点;国企指数周一升52点、周二升101点、周三跌83点、周四升83点、周五升38点。

  新鸿基金融集团策略师彭伟新说,美国股市日前受到息口走势困扰而下跌,加上在28日美联储议息会议前,投资者仍会继续抱观望态度。因此,港股或会在加息压力上升的影响下,继续作出调整。尤其是长和系公布业绩后,港股已欠缺利好的消息可以推动大市向上,相信恒生指数会有很大的机会继续调整。(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