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贝宁宪法法院确认亚伊·博尼赢得总统大选胜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22: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贝宁官员24日表示,贝宁宪法法院已确认以独立候选人身份参选的原西非开发银行行长亚伊·博尼赢得总统大选的胜利。

  据贝宁选举委员会官员介绍,根据对第二轮投票的统计,现年54岁的博尼的得票率接近75%,另外一位候选人、来自“民主复兴党”的阿德里安·温贝吉只获得了25%的选票。博尼将在下月6日正式宣誓就任贝宁新总统,接替现年72岁的克雷库总统。

  19日,贝宁举行了自1990年实行多党制以来的第四次总统选举的第二轮投票。在首轮投票中位居前两位的博尼和温贝吉参加了本轮大选的角逐。(杨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