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贝齐达内劳尔统统成“花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23:29 大连晚报

  《一球成名》令人感动

  小贝齐达内劳尔统统成“花瓶”

  ■本报记者郝岩实习生于圣

  耗资一亿美元、史上首部足球电影三部曲之一的《一球成名》昨天起在全国上映,该片在大连影城举办的我市首映式活动请来了20多位实德将士,记者在第一时间看过该片后发现,影片尽管请来了小贝、希勒、齐达内、劳尔等大牌球星客串,但几位球星在整部影片里充其量算是几个大“花瓶”,影片真正令人感动的还是小人物创造出的足球神话。

  《一球成名》描述的是主人公桑蒂亚哥从一个踢野球的加州园丁,在被球探发现后飞赴英伦,一路杀入纽卡斯尔预备队,再进军冠军杯的足球神话。片中有许多精彩逼真的贴身拼抢与进球场面,使人仿佛亲临比赛现场。

  专程赶到大连参加活动的影片发行方代表告诉记者,这部影片是2002年制片人杰弗瑞出席韩日世界杯时萌生了要拍摄的念头的,杰弗瑞表示,如果能把足球的故事搞到大片水准,并且创造出一些真正感人的东西,这样就可以使影片超越人种、地域、性别……为此,他们专程赶到巴黎去会见国际足联的官员,而国际足联对这部影片出人意料的重视,他们不仅满足杰弗瑞的一些要求,而且还出资赞助。

  影片最大“卖点”是贝克汉姆、齐达内以及劳尔在大银幕上的处子亮相,他们在影片的三分之二处时出场,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结束了《一球成名》的最大噱头。而在长达115分钟的时间里,这部电影给观众的最大收益还是“感动”。影院负责人表示,如果观众是冲着皇马三巨星去看这部电影的,一定会失望;但是如果你愿意看到勇气、梦想在影片中逐渐放大的过程,你一定会被感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