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10鲜花大道年底与你见面(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1:44 重庆晚报

  

210鲜花大道年底与你见面(图文)

  工人们在鲜花大道沿途种植花卉植物

  汪洋王鸿举等市领导昨日参加启动仪式

  本报讯到年底,210鲜花大道将成为我市靓丽的风景线。昨日,该大道示范工程正式启动,三角梅、桃花、山茶花等花卉植物陆续到位。汪洋、王鸿举等市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210鲜花大道示范工程既是2006年市委、市政府八大民心工程的重要内容,又是我市对外的第一脸面。该大道起于江北机场,止于石桥铺,途经渝北区、经开区、江北区、高新区、渝中区,全长30多公里。

  据了解,石桥铺至人和立交段已种下桃花、山茶花等花卉植物,在春日的街头争相怒放,吸引了众多市民眼球。另外,三角梅、海棠、桃花等价值200万元的20万株花卉植物将陆续栽植到这一路段。

  据市园林局局长余守明介绍,人和立交到江北机场景观质量较差,下一阶段将投资1000万,选购天竺桂、羊蹄甲等高大乔木栽植在机场至人和段,形成植被骨架,在此基础上再栽植一批开花植物。届时,210国道将以绿色屏障和鲜花大道的形象展现在市民面前。

  见习记者李珩/文杨帆/图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