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届全球华人省亲祭祖大会将在宝鸡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3:48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英杰)日前,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陕西宝鸡市人民政府在北京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二届全球华人省亲祭祖大会”将于9月6日~8日在宝鸡举行。

  宝鸡市因诞生了炎帝而被誉为“炎帝故里”。2005年10月“首届全球华人省亲祭祖大会”在该市举行。

  今年的“省亲祭祖大会”期间,将举办“炎帝祭祀大典”、“炎帝·姜炎文化国际学术研讨会”、“畅游华人老家文化游”等大型活动。大会组织者将邀请国家及陕西省的有关领导人,海外华人领袖,海内外著名华人企业家,海外华人、知名商会代表参加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