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钢城今天大风低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4:49 北方晨报

  本报讯 记者王丽颖报道 昨日的大风天气让出行的人们苦不堪言,鞍山市区出现轻微扬沙。气象预报显示,这个周末鞍山天气不好,可能出现降水天气。

  昨日早晨,鞍山气象部门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南高北低气压场影响,鞍山地区南风风力较大,特别是西北部地区,平均风力可达6级,阵风7级。气象人士介绍,当日市区平均风力为5-6级,强劲的风力带来了轻微的扬沙。

  昨日17时气象部门发布的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小雨转多云,偏南风转偏北风4-5级,气温2-8℃;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偏南风3-4级,气温2-10℃;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雨夹雪,偏南风转偏北风3-4级,气温1-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