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团结奋进 再展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6:28 深圳特区报

  团结奋进 再展宏图

  ——热烈祝贺深圳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闭幕

  深圳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完成各项预定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会议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共商深圳“十一五”发展大计。这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的大会,必将对做好我市今年的各项工作,为“十一五”开好局、起好步起到重要的作用。

  会议期间,全体委员审议通过了政协深圳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深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许宗衡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围绕我市“十一五”规划(草案)、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关注民计民生等问题,进行大会发言、专题议政、联组讨论和分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现出高昂的参政议政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委员们高度评价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市人民在中共深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万众一心,开拓进取,迎难而上,取得改革创新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的伟大成就;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突出了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我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全局,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今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第一年,也是抓住有利条件和机遇继续把政协工作推向前进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坚信: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政协一定能够按照本次会议通过的《政治决议》,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推动和谐深圳效益深圳和国际化城市建设为目标,把为实施“十一五”规划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服务作为履行职能的重点,在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发展循环经济、促进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等重大问题上,通过深入调查研究、多种形式开展协商议政活动,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为全面推进深圳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一定能够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做好团结工作,为建设和谐深圳效益深圳和国际化城市凝聚起更多的力量;一定能够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基层基础年”、“城市管理年”的部署,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做好提案、视察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切实为党委政府提出解决的办法和对策建议,在和谐深圳建设上有更大作为;一定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使履行职能的基础更加坚实。

  深圳的发展正处在一个十分关键的时期。瞩目鹏城新春,孕育着新的发展,昭示着新的希望。使命庄严,任重道远;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深圳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已经绘就,人民政协事业前景广阔、大有作为。让我们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为建设和谐深圳效益深圳和国际化城市,为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