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结合青少年特点 开展荣辱观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7:42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讯3月22日下午,我省共青团、青联、学联、少工委在济南举行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荣辱观重要讲话座谈会。

  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论述作了发言,尤其结合我省共青团工作实际和青少年群体特点,交流讨论了贯彻落实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大意义和具体工作措施。

  会议认为,我省目前6至35岁的青少年有3273万多人,帮助他们明辨是非、美丑、善恶,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和正确的价值观,对我省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文明山东建设的工作大局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