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楼塌了烟雾腾起30米,一旁工人目瞪口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0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朱雷

  【金陵晚报报道】本报84686500现场报道昨天10:50,一待拆的800平方米厂房因内部掏空发生坍塌。

  事发地点位于卡子门加油站的西侧,此处原是一家汽车维修中心。记者接报赶到现

场时,待拆的厂房内已空无一人,该厂房长约70米,宽约20米,高度也近20米。这里刚刚发生过顶部坍塌,内部的砖墙已被打掉,地面上还残留着不少断裂的横梁,里面粗大的钢筋暴露在外,而从横梁的断裂面来看,断口的成色很新。

  一位在马路对面停车的司机蒋师傅说,当时他正坐在车内听广播,突然听见马路对面传来“轰隆隆”的巨响,只见正在拆迁的厂房上空腾起灰色烟雾,高度在30米左右。站在一旁的工人当时目瞪口呆。

  该厂房西侧一处帐篷内,拆迁工人告诉记者,他们原先是准备进入厂房拆迁的,可没想到人还没进去,房顶就塌了。此前厂房内的主要承重结构早已被拆除,整个厂房在房顶坍塌前就已经成了一个内部没有支架的空壳。对于这种情况,他们以前拆房时也是这样做的,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据了解,房屋拆除比较安全的做法是,先从被拆建筑物的最上方拆起。而该工地的这种做法显然是野蛮施工。目前,有关部门已介入此事调查。(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