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元诱惑昨日又吸引208名会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0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翁利明

  【金陵晚报报道】 “万元现金周周送,真有这么好的事吗?”家住城北的李大爷二儿子最近正准备买新房,昨日,看到本报成立了置业会,每周还有万元现金送出,李大爷就和儿子琢磨着报名,可心里又实在不踏实,一直嘀咕着:“这不是天上掉馅饼吗,我买房你会无缘无故送1万元钱?”直到看见连日来,报上显示的报名人数逐日猛增,他才下决心打

电话问一问。

  在电话里,主办方工作人员详细地解释了置业会的相关情况,李大爷当即表示,挂了电话马上就来报社为儿子报名,领取会员卡。多重惊喜圆您买房梦第一笔万元礼金将花落谁家?现在报名入会,每个人都可能是幸运者。如果会员楼盘一周共成交100套,那您的幸运指数将是百分之一。

  主办方提示说,金陵晚报置业会成立初衷是为方便市民买房并提供众多购房服务,凝聚购买力以进一步活跃南京楼市,只要近期有买房计划的人都可以报名参加。

  入会之后将享受四重惊喜:第一重惊喜可免费获得南京所有在售楼盘的基本信息、第一手资料和最新动态消息;第二重惊喜是免费看房车带您走遍全市经典楼盘,有专家把脉楼市、提供贴心购房指导,让您安家置业更理想、更轻松;第三重惊喜提供超值团购全程服务,特别优惠价帮您省下大把银子;第四重惊喜则是每周万元现金劲爆大抽奖,让幸运带给您无限惊喜,让您买房之旅充满乐趣。

  据悉,4月初“万元购房礼金周周送”活动将率先启动,每一个在置业会会员楼盘买房的人,都可以参与抽奖。主办方透露,目前置业会的会员楼盘已经超过30家,并且数量仍在增加之中。根据买房人的报名意愿,主办方将有选择地吸引更多受热捧的楼盘参与置业会,为买房人提供更多服务。715位买房人拿到会员卡

  截至昨晚,已经有715位购房者抢先报名入会,顺利拿到了会员卡。入会报名非常简单,只要凭一张身份证和您的一个安家梦即可加入置业会。

  自3月21日置业会报名开始以来,火爆程度出乎意料,第一天报名现场即迎来204位怀着购房梦的市民,置业会首批元老级会员也由此产生。第二天会员人数增至326名,第三天已有507名会员。

  许多前来报名的购房者都表示,在看房选房的过程中,一个人坐着车到处跑又累又盲目,掌握的信息也不够全面,能够通过置业会得到众多楼盘资料、专家指点,而且还有万元大奖机会,何乐而不为?

  活动咨询、报名可采取多种联系方式,咨询电话84686674依然开通,新增联系QQ号369907436,电子邮件jinlingyan-fang@126.com。主办方提醒:周末及节假日电话报名暂停,QQ留言与电子邮件报名持续开通,等收到确认报名成功的回复后,购房者再来报社现场领取会员卡。(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