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益阳市政协将调查案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10 潇湘晨报

  【最新进展】

  记者在此案的案卷中看到,周卫红印在名片上的“头衔”可谓不少:好润多建材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经济师、油漆技师、省十大杰出青年、市政协委员、市工商联常委、中国工商联会员、中央党校经济部第一期结业生、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区工商联副会长。

  3月17日上午,记者致电周卫红,提出采访要求。周最初称不认识王栋栋,随后又说自己没打过人。记者称已在公安机关进行了采访,周又说要“马上来长沙”,找记者说清楚,但连续几天,记者未见其人影。

  3月22日中午,记者再次联系周卫红,周表示手头有事,约记者下午4时,“我会打电话给你”。但记者等到5时许,周仍未来电,记者遂再次拨其手机,却已关机。

  3月22日,记者来到益阳市政协,政协纪检室一位人士听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向有关领导进行了汇报。有关领导高度重视,表示将与益阳市工商联联系核实相关情况,并找周卫红本人做工作,如果情况属实,周卫红要向受害者赔礼道歉,还要赔偿医疗等费用。本报将继续关注此案进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