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的城市我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11 淄博新闻网

  文博会城市形象大使大赛淄博赛区新闻发布会召开本报讯 记者孔维梅报道:3月24日,相约文博会“崂山啤酒”2006美丽山东城市形象大使评选大赛淄博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广电大厦国际会议厅召开。这标志着大赛淄博赛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是2006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配合文博会的隆重举行,展示城市魅力和青春风采,由山东电视台与我省17城市市委宣传部和电视台等媒体联合举办的一次文化活动。

  本次大赛的宗旨是通过从普通市民中选拔和培训高水准的城市形象代言人的活动,激发全社会对自身城市文化和城市形象的广泛关心和高度关注,达到大力推进城市形象宣传推介力度,提高城市形象宣传的水平,充分宣传城市魅力,提升我市城市美誉度的目的。宣传口号为“我的城市我代言”,大赛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各分赛区比赛、省级复赛和决赛阶段组成。

  山东电视台所属各频道与全省17家市电视台联手为本次大赛开辟了专门的节目播出平台,山东电视台卫星频道将对省市形象大使复赛、决赛连续进行14场直播,创山东卫视大型活动连续直播之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