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山区消灭无微机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15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烟台讯进入新学期,福山区城乡60所中小学全部配齐了微机,配备了计算机专用教室,开齐开足了信息技术课程,并实现了宽带上网,平均9人拥有一台微机。镇街中心完小以上学校全部实现了宽带上网,并初步建成了校园网。

  据介绍,福山区共有中小学60所(含职业学校),目前在校生27000多人,有微机3054台。

  针对全区中小学大量旧机器淘汰,新增计算机资金短缺的实际情况,这个区多措并举节约资金。对全区中小学新购置的470多台计算机全部实行集中招标采购,节约资金近40万元;区教育体育局从办公经费中筹措资金10万元,对2所高中和直属学校的207台微机统一升级,并把学校故障机集中到教育体育局维修,共维修微机74台,利用剩余部件组装微机99台,全部无偿调拨给学生人数少、计算机配置率低、机型不达标的农村小学免费使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