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楼摔下一个贼消防官兵救下坠楼男子, 警方从他身上发现作案工具和失窃物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3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3月23日6时许,在遵义市红花岗区中华路金泉酒店9楼摔下一名男子,被3楼的防盗窗卡住,消防官兵用了40多分钟将其救下。围观的群众没有想到,公安民警从该男子携带的作案工具和手提电脑发现他是个盗贼。

  3月23日6时50分左右,有群众向110和119报警,一名男子从中华路金泉酒店9楼摔下被3楼的防盗窗卡住。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先后赶到了事发现场,将现场封锁,组织施救。

  现场周围已经聚集了不少围观群众。被摔伤的男子躺在金泉大酒店三楼屋外的平台上,不断发出阵阵呻吟声,而这个平台周围并没有通道,窗户也全部被铁栏杆封死。这名男子向施救的消防官兵自称姓李,因在金泉大酒店与一名女青年留宿,深夜有人敲门,惊慌之下他从四楼跳下摔断右腿。消防官兵随即使用金属切割机和断线钳破拆防盗窗,开始施救工作,用了40多分钟才在半空将其救下。

  在场的公安民警立即对“李某”进行了询问,虽然李某矢口否认盗窃,但警察还是从他身上搜出了作案用的钳子、螺刀以及盗窃来的一台手提电脑,初步判定“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据警方了解,这名男子姓张,当天凌晨,张某潜入金泉酒店9楼入室行窃盗得一台笔记本电脑和8包中华香烟。得手后准备离开时被楼廊上的响声惊动,便躲入窗外,不慎从9楼窗台坠下。

  目前,张某正由警方在医院监护治疗。作者: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