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铁新益州站道路6月全线贯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庆)成都地铁新益州站点路面施工昨(24)日全面展开,4月中下旬,新益州站区间车道将回填完毕;6月中旬,总长1.3公里的车站道路全线贯通。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已经有200米长的路面被铺平,道路施工已经全面展开。据介绍,新益州站点道路总宽将达到30米,其中车道宽9米,两边还各有10米的绿化带,专供行人的通道有3.6米。6月中旬,道路将全线贯通,起止点从孵化园到武侯大道,全长1.3公里。

  另据了解,成都地铁在全国首次运用的“自然通风井”已经基本建设完成,14个风井在车站区间一字排开,形成一道特别景致。届时,每个风井都还将安装安全网,并周围栽植绿化,与道路景观遥相呼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