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巴斯递出橄榄枝 希望巴以能达成和平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4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据新华社电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22日接受采访时说,希望与以色列举行秘密会谈,在一年之内达成一项和平协议。

  阿巴斯说,他已向美国建议,启动一个有关巴以最终地位问题的秘密谈判。3月28日以色列选举,等新一届以色列政府正式产生后,由美国总统布什提出谈判建议。

  阿巴斯还说,由哈马斯主导的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不会阻止他与以色列展开谈判。如果巴以双方最终达成协议,他将签署协议,如果必要的话,他还可以为此举行公投表决。

  阿巴斯在对以色列选民的话中说:“这是历史性时刻。我保证你们拥有一个和平伙伴。或许,这也是给我们两国和平生存权利的最后一次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