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司机跳槽之前欲报复 “电子警察”前故意狂违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9:4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武汉晚报》 记者邵澜通讯员陈文春)因被老板训斥,决意跳槽的驾驶员刘某,昨日驾车故意多次在“电子警察”面前违章,想以此报复老板。

  昨日下午2时许,江岸交警在中山大道摄像监控区内监控时,一牌号为鄂A82965的小轿车在“电子警察”面前来回压越中心黄线行驶。

  在其第四次压越中心黄线时,交警将其拦下,哪知驾驶员刘某称:“我违章你们摄像就行了,拦我做什么?”

  交警解释,明知在电子警察监控区,司机还肆意压越中心黄线,更要对此作出严罚。刘某无奈,只好道出原由,恳请从轻处理。

  原来,刘某给一家公司开车,认为老板太苛刻,还经常克扣工资。前天,刘又被无故训斥一顿,想在跳槽前报复一下老板。

  当日,他看到进入“电子警察”监控区,于是驾车多次压越中心黄线有意让“电子警察”拍摄下来。

  针对刘某故意违反交通法规的违法行为,交警对其处以罚款800元、记6分的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