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岁女童街头迷路2小时 交警记者接力为其找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0:0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武汉晚报》 记者王兵)如果不是民警和记者接力寻找,一名迷路的4岁学前班女童就找不到回家的路。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途经武昌中北路姚家岭路段时,发现一名交警突然横穿马路,拦截一辆出租车追向岳家咀方向。追出一站路后,交警又下车跑向路边的银行门前。银行门前,一名身穿红色毛衣的女童正被几个外地妇女围在中间,见交警赶来,这伙人一哄而散,

女童“哇”地哭了起来。

  交警名叫吴智鹏。下午2时许,这名女童数次横穿马路,险象环生。吴智鹏发现她身边没有大人,便报了警。110巡警赶到现场,查知女童名叫杨绮纷,在附近的四海小学读学前班。但四海小学在哪里呢?武昌、洪山两地的教育部门均称没有登记,110巡警开车去找,并将杨绮纷暂托吴智鹏照顾。

  吴智鹏忙着指挥交通,一晃眼杨绮纷竟不见了,他急坏了,迅速打的寻找,终将杨绮纷追了回来。因公务在身,他又将杨绮纷托付给本报记者(见右图记者杨涛摄)。

  记者陪着杨绮纷一路寻觅,最后在车家岭46号找到家门。此时,她的爷爷奶奶正急得直掉眼泪。

  原来,杨绮纷每天下午3点25分放学,但昨天是周五2点半就放学了,她的妈妈骑车去接时,发现女儿不见了,正四处寻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