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油价超过每桶64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0:19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3月24日电(记者卢怀谦)由于市场担心石油供应前景,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在前一个交易日以较大幅度上涨后24日继续有所上升。

  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在前一个交易日每桶上升2.14美元之后,24日继续上升35美分,收于64.26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升24美分,收于63.51美元。纽约商交所4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

每加仑上升0.6美分,收于1.7924美元;4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升0.7美分,收于1.8232美元。

  意大利阿吉普石油公司日前称,由于它在尼日利亚的输油管一周前被不明身份人员破坏,每日输送7.5万桶石油的管道被迫关闭,目前仍未完成修复工作。由于武装分子频频袭击石油设施,非洲第一大产油国尼日利亚的原油生产已经下降了25%。武装分子近日宣称将继续破坏尼三角洲地区的石油设施。

  美国能源部22日公布的每周石油库存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地出现了2月初以来首次减少。

  石油输出国组织第二大石油出口国伊朗的核问题谈判依然受到关注。分析人士认为,伊朗核问题的进展和变化,都可能对国际油价走势产生影响。(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