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清明首推“气球祭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0: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王婧)今天是申城第一个扫墓高峰日,市民政局像往年一样大力提倡“文明祭扫”,“气球祭扫”首次被推出。

  在音乐祭扫和鲜花祭扫的基础上,福寿园今年又推出了“气球祭扫”,即让客户把对亲人的思念写在寄语卡片上挂于气球线上,让一片心意随着气球冉冉升起,放飞一份思念之情。

  福寿园副总经理伊华告诉记者,墓园今天已准备了3000只气球,分6只一束或8只一束。对带烟花爆竹前来祭扫的市民,工作人员会以一束气球换下他们的烟花爆竹,祭扫完毕再让市民把烟花爆竹拿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