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各界别委员代表座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0: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洪浩、刘旦、曾卫康、杨进)昨日下午,在广州市政协礼堂,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举行各界别委员代表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广宁,市委副书记方旋,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孔少琼,市委、市政府22个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座谈会,听取委员的意见。市政协副主席王德业主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冼若瑶、林生珠、黎宝松、杨育铨,市政协有关专门委员会的负责同志和来自市政协30个界别41名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当天下午的座谈,与会委员围绕广州市“十一五”规划的实施所涉及的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等关系民生的重要问题踊跃发言,积极献策,认真履行政协职能。

  首先发言的是来自社科界的吴重庆委员,他在发言中呼吁,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尤其是帮助贫困农村脱贫应该树立新思路,要改变光靠“输血”和“造血”的模式,探索实施为贫困农村农民提供完善的社保、医保等社会保障的“有血”模式,坚实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基础。他还建议,落实属地化管理的原则,加强与住宅小区相配套的公共服务设施的建设,(下转A3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