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勇于争胜永不言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0: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勇于争胜永不言败(图)

  广州队队员们在昨天的誓师大会上受到球迷的热烈欢迎。本报记者廖艺摄

  本报讯 (记者李斌)今天下午,广州医药队将在主场迎来2006中甲联赛的第一战。23日,广药俱乐部和越秀山球场接到中国足协“中甲字(2006)9号”的“关于湖南湘军俱

乐部完成注册的函”,这意味着本赛季的中甲联赛将按照赛程正常进行。广药队也在今天开始踏上冲超之路。

  23日晚,广药队在大学城的广州大学校区举行了誓师大会,包括俱乐部、教练组和球员方面都保持了低调,没有将“冲超”作为特殊字眼来提及,但是他们却誓言在新的赛季中“勇于争胜、永不言败”。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因参加广州“两会”而无法出席这次誓师大会,但他还是专门发来了函件,希望广药队要充满自信,全力投入一切力量打好中甲联赛。

  广药队主帅戚务生在誓师大会上向球迷汇报了球队备战的过程和未来的走向。戚务生说:“我们在所有比赛中都会全力以赴,勇于争胜。我们有信心赢得比赛,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有信心去战胜他们。现在每个广州队的队员都把冲超作为第一目标,接下来我们还要为打造全国性的强队作准备。”

  广州足球目前在为冲超梦想而拼搏,他们也得到了各方面的支持。广药队的2006中甲首战已被正式冠名为“星群夏桑菊杯”,每一名购票入场的球迷都可以到指定地点领取与球票等值的10盒夏桑菊饮料。另外,给予球队装备赞助的金公爵品牌,也已准备好了每场提供给球员和工作人员的4套免费服装。此外,该公司还许诺,若广药队获得足协杯冠军或成功冲超,将给予球队一定数额奖金。

  特别提醒:俱乐部球票上标示的比赛开始时间为2时30分,比赛实际开始时间为3时30分。2时开始有文艺表演和广州主场开幕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