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市直机关召开会议部署今年党的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1:39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杜丽玲)今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将以开展“三个走在前面”为主题的排头兵实践活动为主线,全面加强市直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促进市直机关效能建设和职能作用的充分发挥。在昨天上午召开的2006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排头兵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市委副书记、市直机关排头兵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于云臣要求市直各级党组织要把排头兵实践活动作为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据悉,今年市直机关将围绕“三个走在前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三个方面走在前面),有针对性、有重点地开展多种形式的排头兵实践活动,并统一组织开展机关作风评议,检验活动成效。此外,还将加强理论武装工作,抓好理论学习,深入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宣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继续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加大防治腐败工作力度。

  于云臣在讲话中强调,要把开展排头兵实践活动贯穿到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的各项工作中,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抓认识,见行动,确立抓党务促业务、抓党建促发展的新思路;要抓落实,见实招,用实事求是的精神抓住重点,用敢为人先的精神突破难点,用真抓实干精神抓好落实;要抓合力,见实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出成效。要从“三个走在前面”、争当排头兵的高度,认真回顾、审视和落实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项整改工作。从总结经验教训、把握规律的高度,切实将教育活动中的好做法、经验转化为制度。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高度,充分运用各种载体,形成体现党员先进性的实践机制。要切实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做到敢于创新、扎实工作,为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应有作用。

  (责任编辑:蔡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