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互联网成为美国人新闻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1: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皮尤研究中心23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互联网已成为美国人获取新闻的主要来源之一。

  调查报告说,美国新闻业正在发生巨大变化,互联网已超过报纸,成为美国成年人了解新闻的第二大来源。

  3011名美国成年人参与了此次调查。当被问到“昨天你从何处了解新闻”时,57%的受访者回答“当地电视台”,49%的受访者回答“国家电视台”,43%的受访者回答“互联网”。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只有38%的受访者回答“当地报纸”,17%的受访者回答“全国性报纸”。不过,调查也指出,网上新闻的主要内容多来源于电视台网站,如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网站,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网站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