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BBS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3:58 信息时报

  广外隧道为啥寂寞

  话题发起者(何文梁雅君廖银洁梁小婵袁佳璐梁超峰)

  大学城广外隧道自2005年投入使用至今,仍旧“人烟稀少”。每到放学高峰期,校道拥挤不堪,而走隧道的人却寥寥无几,广外新闻社的记者采访了多位同学,表示不走隧道

的原因有三个:走隧道费时、怕大风吹怕太阳晒、晚上走觉得不安全。

  据保卫处有关人员介绍,按照广外南校建筑工程的计划,学校花费2000万修建隧道,使之成为连接生活区和教学区的通道。隧道里有一条与学生第一饭堂相连通的地下走廊,届时,学校可能会在饭堂的相应位置作指示性的标志,而学生可以从饭堂直接走进隧道。另外,隧道将会通宵亮灯,里面设有电子监测仪器,有利于保障同学们的安全。

  kinghsb

  很幸福哦~~偶然走走都挺有意思啊……大家支持支持下啦~~!~

  31miller7

  个人比较怀疑南校区的设计,一条路非得弯两弯,球场特远,而且篮球场只有四个(太吝啬了),80%打球的都要跑老远到中大那边。

  skysea

  要它不寂寞还不简单,把那个路口给封了不就行了吗?!

  淡水鱼

  隧道有一个地方的天花板最近经常在滴水……希望能引起校方的关注。

  木仔

  保证监视器一直开着还不如弄两个保安在里面站着,晚上的安全问题就解决了吧~~

  20051300070

  怎么我们就从来不知道隧道可以通往饭堂,有关部门是否应该宣传一下?还有,通往隧道的通道是否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