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边"封顶 村民乐呵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4:16 海峡网-厦门晚报

  同安工业集中区首批公寓店面楼下周装修

  本报讯(通讯员 杨心亮 记者 陈毅彬)“楼下有店面,楼上有公寓房,出租后,不管老人、小孩,生活都有保障了。”昨天,在一片热闹的鞭炮声中,同安工业集中区的首个“金边”标段全面封顶,年过五旬的村民小组长王水加乐呵呵地盘算着。

  “金边”指的是“金包银”工程中,紧邻工业园区的村庄外围建设,其楼下一层全部规划作店面,二楼以上以25—30平方米的单身公寓和中小套房为主(个别面积达120—140平方米)。昨日封顶的这个“金边”标段,是株厝自然村的1、2、3号。

  王水加说:“我们全组共260名村民,我们的金边工程共150套单身公寓,每套每月租250元,加上店面收入……生活不愁了。”

  村民王赐团也有了“小算盘”。过去他买卖牛犊,这些年生意不好。他说,等“金边”房装修好后,他想租个店面,给自己的生活来个崭新的小“跨越”。

  据介绍,昨日封顶的“金边”标段于今年元旦开工,比原计划提前一周封顶,整个工程造价596万多元,建筑面积达7108平方米。下周四起,工程开始内装修。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