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箭“击落”黄蜂终止六连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4:19 信息时报

  

火箭“击落”黄蜂终止六连败(图)

  姚明昨天再次扛起火箭得分重任。

  新华社华盛顿3月23日电 火箭23日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客场以93∶92击败黄蜂,终止了六连败。

  这也是火箭在本赛季与黄蜂的全部4场比赛中取得的唯一一场胜仗。

  姚明掠下22分、8个篮板,外加两记“火锅”。但他并非全队唯一的“得分王”,这个称号当日由后卫阿尔斯通与他分享。此外,大前锋霍华德以16分、12个篮板的贡献,成为火箭这场唯一打出“两双”的球员。

  第三节是火箭赢球的转折和关键。在上半时结束时以45∶54落后的情况下,火箭第三节“疯狂”防守,拼命进攻,而且“四处开花”,一气打了对手一个26∶10,以71:64领先进入第四节。

  黄蜂在第四节紧追不舍,曾以84∶83反超。但阿尔斯通连投两球,姚明也添2分,火箭终于夺回优势。这时,离终场仅剩28秒,黄蜂已回天无力。

  火箭4人得分上两位,另一人是鲍根斯(14分)。阿尔斯通在其所得的22分中,第三节得了7分,第四节为11分。黄蜂虽有6人得分上两位,但最高得分仅达14分(威斯特)。

  火箭目前30胜39负,在西部继续名列第十一。26日,火箭在主场迎战骑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