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警抛饵钓“大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5:42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3月24日讯(驻常德记者 陈亚静 通讯员 吴林芳 魏军辉廖伟男)3月22日,常德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有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经过连续4天3夜的斗智斗勇巧妙周旋,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李巨红、徐纯贵、李天祥、张安才、肖庭干、熊炳国、黄明成、钟绍球8名犯罪嫌疑人落网,警方缴获毒品海洛因872克,毒资30多万元。据悉,自2005年以来,由该团伙流入境内的毒品达5000多克。

  今年1月24日,常德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接群众举报,称汉寿县酉港镇居委会无业人员李巨红伙同他人多次雇请专人采取人体藏毒的方式从事走私、运输、贩卖毒品的违法犯罪活动。接报后,禁毒支队迅速抽调精干民警组成了专案组立案侦查,经过连续50天的侦查,警方摸清了该犯罪团伙的成员及活动规律。3月19日下午3时和晚上10时,禁毒民警分头布控密捕,分别在常德市武陵区紫桥菜市场等地将犯罪嫌疑人李巨红、李天祥、张安才、黄明成、熊炳国、肖庭干抓获归案,现场缴获毒品海洛因295克,毒资30多万元。

  经审讯,李巨红交待了他还购买有数量极大的一批毒品,将于3月21日运抵常德。为扩大缉毒战果,专案民警抛饵垂钓,静等“鱼儿”进网。3月21日下午2时10分,“送货人”钟绍球刚在武陵区紫桥小区金桥市场附近出现,就被民警一举擒获,当场从其携带的黑色旅行箱内缴获毒品海洛因330克。就在民警对钟进行审讯时,出现戏剧性一幕:钟连称肚子不舒服,在厕所泻出18包、共计247克毒品海洛因。次日中午12时50分,禁毒民警在常张高速公路汉寿县太子庙加油站将刚从云南边境回常德收款的徐纯贵抓获。至此,该起特大跨省贩毒团伙8名成员全部落入法网。

  据8名犯罪嫌疑人供认,该团伙自2005年以来,采取人体藏毒的方式,从云南边境走私、运输、贩卖毒品作案10多次,贩卖毒品达5000多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