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没想到日报发行这么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0:31 环球时报

  报摊(亭)主

  北京怀柔的报摊主孟师傅:去年我的报摊平均每天可以卖20份《环球时报》,自从2006年改了日报,我这里购买《环球时报》的人明显增多了,现在平均每期能卖上100份左右,在我看来这也是一个不小的奇迹!

  济南泉城广场的报摊主:今年《环球时报》改日报,开始我还担心买的人会减少,后来报社把价格定成了1元,很多读者都说,这么好的报纸花1元钱就能看到,当然要天天买。现在,我这里老读者一个都没少,而且还培养了不少新读者。大家都非常关注《环球时报》。这说明你们办得好啊!

  广州寺佑新马路报亭主:广州的报纸版面多,大家对此已经习惯了。《环球时报》的版面虽然少,却仍有不少读者购买。在我这里,很多读者买了其他报纸后也要买《环球时报》,因为大家都相信《环球时报》的权威性。你们有这么多的记者,稿源十分丰富。我们这里的不少报纸还摘抄《环球时报》的文章呢。

  长沙河西高校区报摊主姜女士:《环球时报》改日报后,国际新闻报道得更快了,来我这里购买《环球时报》的人也增多了。去年我每期一般卖25份,今年日报后每期能卖40份。

  有不少读者买了《参考消息》又买《环球时报》,我就问他们为什么两个国际新闻报纸都买。大部分读者都说,除了消息,有深度的评论更值得关注,我们也想了解国内外权威的声音,看看自己的观点是不是和专家的意见一样。

  哈尔滨报摊的尹师傅:《环球时报》日报一上市,我们这里大街小巷的报亭都挂上了宣传日报的横幅。购买者一下增加了不少,我觉得自己的生意都跟《环球时报》一起更红火了,经常有邮局同志下午来补报,还提供了退报政策。经常有人来问讯《环球时报》卖得怎么样。《环球时报》被这么多人关注,一定会越走越好。

  印刷厂

  河北日报印刷厂任树本厂长:像《环球时报》这样受读者喜爱的报纸选择在我们厂印刷,我们感到肩上的担子很重。印刷精美的《环球时报》摆放在报摊上会吸引更多的读者,所以我们厂的领导班子一致决定,要用最好的机器,最好的班组负责《环球时报》的印刷工作,一定要保证《环球时报》的印刷质量。

  山西印刷厂的刘师傅:《环球时报》改日报,我们的印刷时间也由一个小时延长为两个小时。虽然工作量加大了,但是我想月底结算印刷费的时候,肯定也增长了不少,大家都很有动力。《环球时报》天天办,能有这样的成绩真是不容易。

  邮局

  山东省邮政报刊零售公司陈智:《环球时报》改为日报后,全年的期数增加了,而全年的订阅价只多了6毛钱,吸引了不少读者订报,报社的政策给了我们很大的空间争取更多的订户。我们都觉得《环球时报》的潜力很大。我们自己也经常仔细看每一篇文章,然后在同事们休息的时候评论内容。

  安徽省邮政报刊发行局项军华:起初我对《环球时报》改日报有一些担心,现在报道国际新闻的报纸这么多,都市报、小报、杂报,甚至抄袭《环球时报》的报纸都在抢市场,《环球时报》天天出,能卖得好吗?报纸改版后的发行量让大家松了口气。我们觉得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对一份发展前景这么好的报纸,我们真的不敢掉以轻心。

  《环球时报》(2006年03月24日第二十三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