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美女也愁嫁》做宣传陈好称记者是个苦差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2:40 大连晚报

  为《美女也愁嫁》做宣传

  陈好称记者是个苦差事

  ■本报记者张明春

  由陈好、贾一平主演的21集都市情感电视剧《美女也愁嫁》将于本月27日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播出。近日,该剧主演陈好、贾一平等人齐聚北京为该剧做宣传时,陈好结合自己在剧中的角色,为前来的媒体记者报辛苦,说记者是个苦差事,深得在场记者的欢心。

  女强人被老实人捡去了

  《美女也愁嫁》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由陈好饰演的记者沈恬不仅外表出众,而且事业成功。她“既要爱情又要婚姻”,但这位工作上风风火火的“中性人”却在感情上毫无把握,本来万人青睐的美女也开始愁嫁了。男一号则是在《中国式离婚》里表现出色的贾一平。剧中的他(彭大路)不但憨直老实,运气更好,先是工作上处处有旧时的同学沈恬鼎力相助,渐渐成为她生活中唯一的异性知己,成天聆听美女的心事,后来还干脆把她娶回了家。

  老同学不是一般的熟悉

  贾一平是陈好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同班同学,而这次拍摄《美女也愁嫁》也是她和他大学毕业后第一次在影视剧方面的合作。有了这层关系,他俩进组的时候就没有像其他人那样还需要一个沟通过程,而是一见面就打得火热。

  记者朋友辛苦了

  陈好在《美女也愁嫁》里扮演的是一名某媒体的时政记者,她颇有同情心地说:“我觉得记者这工作挺苦的,他们基本是没有自己的时间、生活没有规律的人,不像演员,该拍戏就拍戏,该休息就休息。”这话当然很入在场记者的耳朵,也令她在记者们的心目中顿生好感。

  换男友没有沈恬那么快

  在《美女也愁嫁》里,陈好饰演的沈恬一度频频更换男友,曾经创下一个月换4个男友的纪录。于是记者们问她,现实生活中是不是也这样频繁地找对象?陈好并没有恼火,而是笑着说:“哈哈,我没她那么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