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风裹沙尘刮出四级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3:05 北京晨报

  今日最高温12℃,降至10天来最低

  晨报讯(记者 王大鹏)昨天的大风虽然使天空晴朗,但却没能让天色湛蓝。受沙尘影响,市民“灰头土脸”地度过了一个阴郁的周末。据市环保监测中心专家介绍,昨天的沙尘是今年开春以来本市遭遇的第三次外来沙尘侵扰。

  24日下午,蒙古国地区出现较大范围的沙尘暴,浮尘被西北风裹挟着一路南下,昨天凌晨5时左右进入本市,可吸入颗粒物每小时最大浓度超过每立方米1000微克,导致昨日的空气质量由二级变为四级的“中度污染”天气。

  受沙尘的影响,昨天下午3点,南郊观象台监测到的最高气温只有13℃。由于今天仍然阴郁,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只有12℃,这将是3月14日以来的新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