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山西第四届旅游推介会暨太原旅游博览会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4:53 山西日报

  

中国·山西第四届旅游推介会暨太原旅游博览会举行(图)

  推介会主会场。

  

中国·山西第四届旅游推介会暨太原旅游博览会举行(图)

  特色演出。

  任华杰 程俊刚摄

  本报3月25日讯(记者杨彧 原蔚) 今天,来自北京、河北、河南、陕西、内蒙古、山东、福建等地的100多家旅游景点、景区、旅行社以及旅游企业代表相聚太原市柳巷铜锣湾——中国·山西第四届旅游推介会暨2006中国·太原旅游博览会在这里举行。副省长宋北杉出席典礼。

  2006年是中国乡村旅游年,乡村旅游产品走向市场并得到科学发展是今年旅游业发展的要求。本届旅游推介会以乡村游、工业游为重点,以我省丰富的人文、自然旅游资源和业已形成的旅游产品为依托,展示了新产品、新风貌、新路线。

  再过一个月将迎来今年的“五一”黄金周,本次推介会将使我省的旅游产品知名度有一个新的提高,旅游市场也有望得到新的拓展。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网络编辑:张星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