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红丝带” 首次飘进农村中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5:43 今日早报

  “红丝带” 首次

  飘进农村中学

  □通讯员 白振东 徐丽亚 林飞

  早报讯 “如果你的班级里来了一位艾滋病患者的子女,你会怎么办?” 3月24日,“红丝带拯救与关怀”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首次开进了农村中学,富阳新登中学千余名师生议论纷纷。

  汪教授举例:我省某地有一位小女孩,由于父母感染了艾滋病,没有人愿意与他同班就读,学校只好为一个人单独开班。不久,该女生因不能忍受孤独和别人的冷眼,不得不离开故乡,转学他处。

  汪教授告诉同学们人人都有义务把懂得的艾滋病预防知识告诉他人。“红丝带拯救与关怀”艾滋病防治知识系列讲座是中国农工民主党浙江省委员会 “送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中的一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