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主办方炮轰陈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5:44 今日早报

  东方风云榜昨天颁奖起风云

  主办方炮轰陈好

  早报讯 昨晚,第十三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大舞台举行,赵薇、林俊杰等众多明星出席。整场颁奖典礼依然继续“排排坐、分果果”的华语乐坛颁奖模式,几乎每一位

当场的明星都捧回了属于自己的奖项。

  昨晚,最引人注目的并非穿着光鲜的明星,而是东方风云榜总策划人陈接章,他在接受采访时,炮轰唱片公司、歌手违规操作,直指入围东方风云榜最佳新人奖的陈好。

  陈接章十分愤怒地表示:“入围最佳新人奖的陈好,她所在的唱片公司提出希望她得到某某奖项。但我们必须在新人现场比赛完全结束以后,根据我们先前的专家评选得分,观众通过短信投票的结果综合考虑,要我们做出事先的承诺是不可能的。所以这样的要求,被我们理所当然拒绝了。随后,这位歌手就失踪了、不辞而别了,退出东方风云榜的新人角逐。”

  他继续举例:“前两天还有一个类似的例子,就是某影视歌三栖歌星,他要求假唱。这位歌手在歌迷当中也有一定的人气,最后由于他不能承诺真唱,所以我们只有非常遗憾地不能继续合作。”

  随后,记者联系了负责陈好唱片宣传的梁小姐,梁小姐称陈好昨天下午还参加了东方风云榜的彩排,对这个颁奖礼非常重视,只是因为陈好在青岛的家临时出了事,所以就马上赶回去了。陈好和唱片公司对东方风云榜以及主办方都非常尊重,怎么也不会干他们所说的那种事,并希望主办方能对此谅解。

  据悉,在之前东方风云榜的北京发布会上,原定出席发布会的陈好也是因为当天同时有一场代言活动而未能出席。

  ●不完全获奖名单

  最受欢迎男歌手:

  李泉

  最受欢迎女歌手:

  赵薇

  最佳组合:

  羽泉

  最佳公益歌曲奖:

  胡彦斌《龙在飞》

  风云人气奖:

  周笔畅

  东方新人金奖:

  苟伟

  最佳专辑:

  羽泉《30》

  全能艺人:

  周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