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转会出问题,曲圣卿成看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7:5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成都电】 有有队昨天郁闷的不只是输球,开赛前不久,球队被告知外援谢里奥和曲圣卿的国际转会证明出了问题,所以不能上场。有有之所以在年初敢喊出冲超口号,和他们能请来曲圣卿以及引进了几个不错的外援大有关系。联赛前的训练,教练组都在围绕着曲圣卿和谢里奥这两个人物来布置战术,可带到成都的两张王牌却只能在场边充当看客,这无疑是给有有队开了一个莫大的玩笑。

  南京有有虽然在联赛前将所有队员的合同全部签署到位,不料百密一疏,因为曲圣卿和澳洲球队的租界合同到期时间是4月,所以虽然曲圣卿是上海申花的球员,但有有除了和申花签协议外,还必须在澳洲那里为曲圣卿开好国际转会证明。昨天被亮红灯后,俱乐部立刻与对方联系,但却没有找到相关工作人员,一切都得等到周一再处理。曲圣卿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自己为有有首战效力的机会化为泡影。而谢里奥也是在国际转会证明上出了问题,从而也落得首场沦为看客的下场。

  两员大将在临阵前不能上场,这对有有其他队员的情绪影响极大,“大家那口气都提到嗓子眼儿了,又被硬生生地噎了回去,赛前的部署全部被打乱。”一名队员失落地告诉记者。特派记者朱彦(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