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闭着眼”也能以一敌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8:56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孙超)昨天,我国象棋界重量级人物,象棋特级大师柳大华来到合肥,表演了以一对十蒙目棋的绝技,并且作客中安在线,在线和网友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柳大华此次是应安徽省社体中心、省棋院和省象棋协会的邀请,于3月25日至27日分别在合肥、舒城、肥东分别进行表演。在昨天下午的蒙目棋表演中,柳大师8胜2和轻松取胜。

  昨晚,柳大华大师在中安在线和喜爱中国象棋的网民朋友进行了在线互动,应网民要求,柳大师还现场挂盘讲解了他28年前下过的一盘跌宕起伏的棋局。

  柳大华现为湖北省象棋运动员兼教练,1980年、1981年两夺全国冠军,打破了胡荣华独霸棋坛20年的局面,柳大华擅长蒙目棋,1995年在北京创下了1对19人的蒙目棋吉尼斯纪录,享有“东方电脑”之美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