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申花联赛首尝胜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9:15 南方新闻网

  青岛1比2上海,李玮峰头球破门

  申花联赛首尝胜果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下午,中超第3轮青岛中能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李伟峰和伊万连下两成,最终申花队客场2比1战胜了青岛队,终于取得了联赛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比赛一开始,申花队就摆出势在必得的架势,向青岛队球门展开猛攻。19分钟,申花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肖战波将任意球罚入禁区内,路易斯在小禁区附近头球攻门,李帅反应神速将球扑了出来,后卫直接将球踢出了底线。申花队正是利用这个角球率先破门得分,肖战波将球开到了小禁区附近,李玮峰后点头球攻门,球擦着立柱飞入了球门,20分钟申花队取得领先优势。

  第28分钟,路易斯前场断球成功在左路底线附近回传到禁区前沿,郜林故意一漏骗过了防守球员,后面跟进的伊万左脚射门进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球。

  第60分钟,青岛队右路试图打一个二过一配合,被对方后卫抢先将球踢出底线。吕刚右路罚出角球,刘健在中路头球攻门将球顶入球门的右下角,为青岛队扳回一球。伤停补时阶段,青岛队左路发动进攻,长传球到了前面,史汉军接队友回传球起脚射门,可惜他的射门高出了横梁,青岛错过扳平比分的最后机会。最终申花客场2比1战胜了对手,取得了联赛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而青岛则连续不胜。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