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抢占虎穴攥到赛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9:16 南方新闻网

  CBA季后赛1/4决赛广东100比90再胜吉林

  抢占虎穴攥到赛点

  本报吉林长春专电(特派记者刘皓)广东宏远宝马仕队参加季后赛1/4决赛背靠背的第一个客场赛事昨晚在长春市体育馆进行,主场作战的吉林通钢东北虎队90比100输掉比赛,

这样加上宏远已经在主场赢得的首次交锋,晋级半决赛的赛点已被华南虎紧紧攥在手中。

  仍然是李群+四大国手的全华班首发组合,宏远队以不变应万变强势迎敌。吉林队也是是像上一场一样派出王博、杜江、王晗、聂金强、罗德的先发阵容。开场之后,双方各自投中两个三分球,接下来比分交替上升,宏远队以22比18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宏远队进攻显得较为犹豫,手风颇顺的吉林队在上半时结束后48比43反超比分。中场休息时李春江做出战术调整:球队进攻时采取1211阵型,然后以全场紧逼退守,每个队员都被要求就近找人对位防守,“豁出去,把分数打回来。”此招一出效果顿现,尤其是积臣和泰伦斯的双外援组合令攻击力大增,终于在第3节结束时以72比71领先1分。末节比赛宏远队没有给吉林队留下任何机会,队伍稳扎稳打,几大国手集体发威,尤其是易建联的内外开花令对手无能为力,宏远最后100比90击败对手。

  至此,宏远队已经在5场3胜制的1/4决赛里以2比0取得赛点。今晚双方将继续对阵,宏远队如能再下一城将提前晋级半决赛。

  图:

  易建联高人一等。他和杜锋、朱芳雨等国手在第四节同时发威,帮助广东队拿下客场之战。CFP图片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