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车失控“飞车”造成高架昨晨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9:5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王佳敏)“车子一下子像飞起来一样,倒在了地上,车上装的纸箱也飞得到处都是。“昨天上午8点,在逸仙路高架上出现电影特技中的惊险一幕:一辆装满货物的4吨卡车由于车速过快,在避让前方刹车的车辆时失控,最终侧翻在高架道路上,而散落一地的货物也将道路完全堵塞,导致该路段及附近交通瘫痪一个半小时。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这辆“特技车”还霸占着整个车道,车头因严重撞击

已经完全变形,车窗玻璃散落一地,发动机、钢板被全部撞断,零部件“飞”得满地都是。司机因车门变形无法打开而困在车中,一脸惊恐。由于车子在碰撞中车底油缸砸坏,油污流得满地都是,而受到撞击的水泥防护墩被撞得斑驳不堪。

  由于车上装的都是大型纸箱,在车辆侧翻的一瞬间,纸箱也散落了一地,将其余两个车道也完全“霸占”起来,来往车辆都完全无法通行,只得排着队干瞪眼。

  “当时车子一下子像飞起来一样,倒在了地上,幸亏我当时刹车及时,不然可能也要一起遭殃了。”想起当时的惊魂一幕,紧跟着这辆肇事车辆行驶的童先生仍然心有余悸,他告诉记者,当时他们正沿着逸仙路高架由南向北行驶,因为车辆不多,所以大家的车速都比较快,可没想到这辆卡车在行经安达路路口时为了避让前方刹车的车辆,竟然就直接往边上的高架防护墩上撞去。

  由于车道被堵,其余车辆无法前行,逸仙路高架交通完全瘫痪。警方在接警后迅速派出牵引车和清障人员,上午9点左右,肇事车辆以及满地的纸箱被带离了现场,逸仙路地区交通也在上午9点30分左右恢复正常。而受伤司机在被迅速送往医院后,经诊治只是头面部受了点轻伤,并无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