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北将严打黑恶势力保护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0:04 法制日报

  本报石家庄3月25日电 记者马竞 河北省将把打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严厉打击、铲除黑恶势力“保护伞”。

  日前召开的河北省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会上,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车俊说,河北将把打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把打黑除恶与加强政权建设结合起来,高度警惕、严密防范黑恶势力以恶涉政。

  据介绍,河北将展开调查摸排工作,力争把黑恶势力包括正在雏形中的黑恶势力全部纳入侦办视线,按照“什么犯罪突出就重点打击什么犯罪、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把当地群众反映强烈、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黑恶势力坚决彻底地打掉。

  河北省市党委、政法委和政法部门都将筛选一批重大案件进行挂牌督办,重拳出击。同时,各级政法机关都将开通举报电话,设立举报箱,公布网上举报地址,广泛发动群众来电来信检举、揭发,形成一定声势,对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查证属实的,对举报群众及时奖励,并保证其人身财产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