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幽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0: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世界幽默(图)

  危险的松鼠

  汤姆和杰米一起去打猎。杰米是第一次打猎,因此什么都听汤姆的。

  汤姆发现了一群鹿,他让杰米留在原地,保持安静,自己去猎鹿。几分钟后,汤姆听到一声尖叫,他跑过去问杰米发生了什么事。

  杰米说:“一开始,有条蛇从我的靴子上溜过,我没有出声。接着,有只熊走到我跟前冲我咆哮,我也没有出声。”

  “那什么让你叫出声来的?”汤姆生气地问。

  “哦,两只松鼠钻进了我的裤腿,我听到它们说,‘我们该把这东西搬回家呢,还是现在就吃了?’”

  

世界幽默(图)

  失而复得

  一对夫妇疯狂购物后发现车被盗了,于是去警察局报警。他们坐着警察的车到现场查看,却吃惊地发现,车被送回来了,而且车的挡风玻璃上还有一个纸条和两张音乐会票。纸条上面写着:“很抱歉开走了你们的车,但我妻子要生孩子了,我不得不在未征得你们同意的情况下开你们的车送她去医院。为了表示歉意,送上两张今晚的音乐会票。”

  这对夫妇开心地接受了这份歉意,去听音乐会,很晚才回到家中。打开家门后发现,家里被洗劫一空,门口有张纸条上写着:“你的车还在,我却还得想办法供我的孩子直到上完大学,你说对吧?”

  

世界幽默(图)

  天堂门口

  爱因斯坦去世后上了天堂。在天堂门口。圣彼得对他说:“你长得确实很像爱因斯坦,但你怎么证明你就是爱因斯坦呢?”

  爱因斯坦想了一会儿说:“能给我一个黑板,几根粉笔吗?”圣彼得打了个响指,黑板和粉笔就出现了,爱因斯坦马上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开始讲述他那高深的相对论。

  看到这,圣彼得说:“你真的是爱因斯坦!欢迎进入天堂!”

  爱因斯坦之后,毕加索也来到了天堂门口。圣彼得也要他证明自己的身份。

  毕加索问:“我可以用黑板和粉笔吗?”圣彼得说:“你用吧。”毕加索擦掉了黑板上爱因斯坦的公式,就用几根粉笔画出了一幅无比精美的画。

  圣彼得不由拍手称赞,说:“你确实就是你说的那个伟大的画家。进去吧。”

  接着,布什来到了天堂门口,圣彼得挠头问道:“爱因斯坦和毕

  加索都证明了自己的身份,你怎么证明你的身份呢?”

  布什满脸困惑地说道:“爱因斯坦和毕加索是谁啊?”

  圣彼得叹息道:“进去吧,布什先生。”

  

世界幽默(图)

  咨询费

  一位律师的狗挣开链子跑到了一位屠夫的店铺里,叼走了一块骨头。屠夫找到律师说:“如果有只狗从我的店里偷走了一块骨头,我是不是有权向狗的主人索赔呢?”律师答道:“当然。”

  “那么,你欠我8.5美元。你的狗刚从我的店里偷走了一块骨头。”屠夫说。

  律师二话不说,给了屠夫8.5美元。屠夫十分满意地转身离去。

  三天后,屠夫收到了律师寄来的一份账单:咨询费100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