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企花上千元做一次“头脑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0:4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昨天,能容纳上千人的宁波大剧院内座无虚席,来自我市各地的众多民营企业的负责人赶来聆听国内顶级管理学培训大师余世维博士题为“赢在执行”的专题报告会。

  余世维来甬授课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吸引了众多人士的关注。虽然报告会的最高票价达1280元,最低也要800多元,但在半个月前1000多张入场券就已基本售罄,前来购票的大多是我市民营企业的负责人、市场销售负责人和银行行长等。

  昨天前来听报告会的人员中,像奥克斯集团、广博集团、华茂集团等企业由老总带队集体听课。一位大型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经常好的决策总是一而再、再而三地付诸东流,但是企业对此束手无策。听了专家的报告会以后才明白原来企业执行力不强,而自己也从中找到了解决的方案。因此,虽然花了上千元钱,但是解决了经营中的实际问题,还是值得的。

  宁波有关经济研究专家认为,民营企业经营者舍得花钱听讲座,进行“头脑升级”,这是非常可喜的现象。(记者黄剑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