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陌生人送3万元存折 恳请本报找到它们的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2:30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龚平)一个陌生人连续两天给报贩王江富送钱,昨天又塞给他两本存折。王江富恳请本报找到它们的主人。

  王江富在嘉叶宾馆门前摆摊卖报,三天前,一名年近六旬的男子走到报摊前,嚷着要他指条路。男子操新洲口音,说老婆和女儿都到广州去了。男子给了他25元钱,转身就走了。次日,男子又来找他,丢下50元后走了。

  昨天下午,该男子又来到王江富报摊前,这一次,他竟送给王江富两本共存了3万余元的存折。王江富怀疑此人精神有问题。

  两本存折户名分别是胡桂荣和徐华明。请知情者致电本报新闻110:82438110。

  

陌生人送3万元存折 恳请本报找到它们的主人

  图为王江富委托本报记者找存折的主人何晓刚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