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2岁长安女孩要做人造美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22岁长安女孩要做人造美女(图)

  看看,哪儿需要“改造”。记者王晓英实习生田敏摄本报讯(记者王晓英实习生田敏)做双眼皮、垫鼻、下巴拉长上翘、隆胸、抽脂、臀部塑形……全身上下总共要做26项手术,就能“摇身”变成人造美女。这样的全身整形手术你敢做吗?我市长安区22岁女孩杨敏就即将开始这样的全方位整形。一到两个月后,让我们看看“人造”之后的杨敏和如今的她

会有怎样的变化。

  筛选:90余报名者挑中一人

  曾经打造了西北地区第一人造美男的美容整形医生郭永华,如今是某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也是此次人造美女活动的策划者和主刀医生。他告诉记者,去年4月,医院打出了“50万免费打造第一美女”的广告后,先后有90余名女孩积极报名参与。经过将近一年时间的层层筛选后,3名女孩成为最后的候选人。

  昨日,西京医院整形外科中心鲁开化教授、唐都医院整形美容科副主任许龙顺、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陈长安,还有为中国第一人造美女郝璐璐整形的医院院长刘桐也专程从北京赶来,对3个女孩进行最后筛选。在专家联合论证会上,他们对3名女孩的面部和形体条件进行仔细研究和论证后,选定长安女孩杨敏为此次“人造美女”最终人选。

  共性:3人长相很不错

  尽管都想把自己变成“美女”,但记者眼中的她们3人本来长相就已经很不错了,可能她们希望更完美吧。今年20岁的陈莹如今还是卫生学校的在读生,她对自己的鼻子和脸形很不满意,上初中时就有了整形的想法。得知她报名参加“人造美女”后,父母并不反对。当结果公布后,落选的陈莹还几次流下了眼泪。

  同样没有被选中的何凡华则相对要理性很多,她告诉记者:“同学中已经有好几个做过美容手术了,自己做‘人造美女’并没有想要成为名人,只是变漂亮后竞争就业等机会会多一些。我希望能把脸改小一点,再变瘦一些,把现有的缺陷能改掉。”

  杨敏目前大专在读,她学的是护理专业。家在农村的母亲,对女儿的选择这样回答:“你的生命是我给你的,但命运在你手里,要自己掌握,你认为正确的事情就去做吧。”母亲的话让她很感动,也坚定了她“造美”的决心,但最终的结果让她感到很意外,“她俩都比我漂亮,怎么会是我?”

  期待:26项手术后会是啥模样?

  郭永华医生说,此次对杨敏的打造不同于其他单体整形,而是从头到脚要进行立体化全方位的整形,难度较大,改变也会较大。

  认真研究完杨敏的个人特点后,专家们现场就给出了相同的打造意见。杨敏的面部皮肤质量较差,要先期进行中西医结合治疗她的问题性皮肤。大约10天左右就可以进行手术,要进行的手术是:颧骨过高要修整,鼻子要垫高加长,下巴要拉长上翘,胖脸还要改瘦……针对胸部扁平外扩要隆胸塑形,还有腰部、腹部、大腿外部抽脂,臀部上提塑形等等共计26项手术,分三次进行,根据手术和恢复情况再具体调整,一个多月到两个月的时间就可以看到改造后的样子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