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飞机晚点无人理 乘客封堵登机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伍海)昨天晚上,林先生报料说,他们本来乘坐下午2时50分的飞机到杭州,但由于飞机晚点,航空公司负责人又不肯出面解释原因,因此被延误登机的乘客强行拦住A25登机口,不让其他航班旅客登机,后来机场公安人员进入候机楼调解。林先生说他们这样做是想引起机场有关部门的注意,解决他们的航班延误问题。

  苦等7小时仍未安排休息

  林先生和200多名乘客本来计划在白云机场乘坐AD369航班回杭州,正常起飞时间为下午2时50分,但直到晚上7时,航空公司和机场方面都没有负责人出来告诉他们延误航班何时能起飞。后来,一些旅客强行拦住A25登机口,不让其他航班旅客登机。林先生说,他们此举是出于无奈,他们从中午12时就到了机场,苦等了7个小时,本来按照民航规定,航空公司应该安排他们去宾馆休息,此外还应第一时间告诉他们延误航班何时能起飞,让他们好安排时间,例如逛逛商场或者找找朋友。

  机场公安一位负责人表示,旅客这样的举动太冲动了,按照新的治安管理条例,可以处罚这些旅客,希望乘客以后遇到此事要冷静和理智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