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女才女主播选拔大赛 昨日产生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04 贵州都市报

  

美女才女主播选拔大赛昨日产生强(图)

  金黔在线讯昨日,森林之城·魅力贵阳形象推广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届美女才女主播选拔大赛”经过激烈的比拼在省展览馆产生进入复赛的强。

  从日开始举行的海选可谓是精彩纷呈,近千位来自我省各地各行各业的选手汇聚一

堂,用青春的姿态,悦耳的声音,机智的语言,一连天的现场中,展现她们的个性,迎接挑战。

  尽管这是筑城的第一次美女、才女主播大赛,参赛选手们却个个都有自己独到的特点和丰富的主持经验。一位来自校园的选手告诉记者,她今年大学毕业,但学的不是主持专业,听说有这个比赛的时候,很兴奋,立刻就报名参赛了。因为她从小就对主持播音很感兴趣,自己常在学校里担当各类活动的主持人。在比赛里,看到大家都各有特色,让自己也得到了锻炼,觉得即使没有入围,也是值得的。而一位已经工作好几年的白领丽人则以其成熟的气质、睿智的表现和亲和力吸引了众多观众的视线。她告诉记者:“朋友听说我参加美女才女主播选拔都挺支持。我觉得主播是美女也好,才女也罢,其实都应该是关心听众,能与听众互动的主持人,要有亲和力才好。所以,我也是从这方面去努力学习。”

  有的选手尽管普通话还有点瑕疵,却用自己真诚热情博得了现场的观众热烈掌声;有的选手不仅拥有美貌,还同样具有智慧。她们以自己极富魅力的表现形式,展现主播个性,突破了传统的、专业化的传统主持风格,使电台主持人的选拔平台得到一次全面的更新。

  据承办方贵阳人民广播电台女性频率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采取淘汰制、待定制和制进行选拔,比赛更显得紧张和激烈。初赛产生的名选手将在复赛中再次角逐,获胜的名选手将直接晋级决赛。作者:郭鸿静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