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站外坐上“野车”一路被倒四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1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前天下午,郑先生在郑州市郑上路长途客运西站门前西侧100米处坐上了一辆郑州至巩义的大客车,没想到在近两个小时的行程中,他竟被倒了四次。窝了一肚子火到郑州长途客运西站投诉时,才知道自己坐上了“野车”。

  昨天上午,郑先生对记者说,前天下午6时许,他坐上了一辆郑州-上街-巩义的长途车。晚上7时许,客车行至上街,但司机等到站的乘客下车后,对剩下的7名乘客说,车已

经被别人包了,要返回郑州,让剩下的乘客坐后面来的车。7名乘客又坐上了一辆“郑州-巩义”的车。当时这辆车上坐满了人,他们只好站在走道上。

  晚7时30分许,车到了米河镇。因中途很多人下车,车上只剩下十一二个人,司机自称是米河人,不想往巩义去了,因为回来时拉不着人。郑先生等人在等了10多分钟后,坐上了后面的一辆宇通客车。

  这辆宇通客车行至小关后又停下不走了,司机以“有人包车”为由让他们下车。乘客要求司机退到巩义的路费。司机给每人退了两元钱后,又帮他们拦了一辆往巩义去的车。

  该车在行至大峪沟时,车上只剩下7名乘客,也和前面的车一样,司机以“拉的人太少”为由,不再前行。“这下我拦着其他人不让他们下车,非要司机给个说法不可。”郑先生说,他们和司机交涉后,司机给他们每人退了两元钱,并拦下一辆“厦门金龙”客车。这一次,他担心再次被倒,就记下了这辆车的车牌号。但令他庆幸的是,这回一直坐到了终点站巩义,但已是晚上8时50分。

  昨天上午,郑先生向郑州长途客运西站进行了投诉。由于他没有记住车牌号,也没有索要车票,车站无法受理。

  客运西站办公室一韩姓工作人员说:“如果是站内的车发生这种情况,乘客只要能提供车票或车牌号,我们会做出相应的处理。对于站外的‘野车’所引发的纠纷,乘客可记住车牌号,直接向郑州市交通局运管处投诉。”M□记者李岚实习生邢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