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流窜全国作案多起 “宾馆大盗”在武汉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1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武汉晚报》 记者刘丰通讯员徐箐)一个体医生竟和病人“搭档”,在全国流窜做起“宾馆大盗”。昨日,长航武汉警方将两人抓获并刑拘。

  14日上午,长航公安局武汉分局汉口派出所接报警,辖区某酒店8楼两名女房客被盗走8100元和一部手机。经勘察,阳台外有攀爬痕迹。

  民警调阅监控资料发现,住在受害人隔壁的两名男子形迹可疑,他们于当日凌晨5时就退房离开宾馆。登记资料显示,两人持有一个“徐某”身份证入住,但民警顺着该身份证号码与远在四川的徐某本人联系,发现去年徐某住宾馆时该身份证曾被盗走。

  25日晚8时,两名男子持“徐某”身份证入住武昌一家宾馆时被发现,警方当即将其抓获。

  经审,李某是四川人,曾开过个体小诊所,钟某是贵州人,曾找李某看过病。两人一见如故,知道钟某身手比较敏捷后,李就提议到处转转弄点钱。

  据悉这两人作案比较多,类似报警者可与警方联系,电话:8280920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