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用脚开车从无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22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 日前,新西兰陶兰加市警方人员拦下一辆超速车。人们惊讶地发现,司机竟然是个没有双臂的人。

  3月23日,警方驾驶着巡逻车来到最繁忙、拥挤的一个路段上,忽然发现一辆汽车以每小时75英里的速度穿梭于车辆中。巡警一边记录车牌一边追赶,并且警告司机停车。但当他们赶上这辆超速汽车时,发现司机的一只脚搭在汽车仪表板上,不时还抬至方向盘,熟练

地控制着汽车;另外一只脚则踩着油门,快速地在刹车和油门之间转换。汽车的驾驶座向后弯曲,司机正悠闲地斜躺在驾驶座上用脚开车。

  警方人员开始以为司机正在进行刺激性危险驾车,但随后看到,驾车者竟然没有双臂。更令人无法置信的是,汽车上还乘坐着其他几人,其中包括一个有驾照、可以用手正常驾驶汽车的人。

  该男子是当地一名32岁无业居民。他承认,自己出生后便失去双臂,没有参加过任何驾驶考试,没有驾驶执照,也没有任何申请保险。然而一直以来,他都是用双脚驾驶这辆自动挡汽车,且从未发生过车祸。

  目前,无臂男子已被罚款103美元,并且被永久性禁止驾车。他可能还将面临危险驾车的控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