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子小区停一夜 后轮只剩光钢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3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车子在小区里停了一个晚上,后轮竟被人卸走了一只。为了保持车子的平衡,卸轮胎的还用千斤顶支撑车子。

  孙女士住在华泰小区,她的马自达轿车是昨天凌晨泊进车位的。昨天上午10点多去取车子时,她却“目瞪口呆”:车子的左后轮胎已经不翼而飞,钢圈下面有个千斤顶顶着,车里其他的东西倒是一样没少。

  民警到现场去查看了一番,也觉得孙女士这只轮胎丢得离奇,说这是个坏事还没做“绝”的小偷:为了防止车子歪倒,还留下了这只千斤顶顶着。民警分析认为,偷轮胎的可能也是个司机,所驾驶的车型可能和孙女士的一样,自己的车轮胎坏了,顺手把孙女士的轮胎卸走了,用一只100多元的千斤顶换走了价值四五百元的轮胎。警方希望这个换走孙女士轮胎的司机能主动认错,向孙女士归还轮胎。(肖勇祖平黄冈宇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